杭十五

【奥五】关于视觉系统的保护与维修

  仿生人paro
       阿西莫夫定律:机器人不得伤害人类个体,或者目睹人类个体将遭受危险而袖手不管。机器人必须服从人给予它的命令,当该命令与第一定律冲突时例外。机器人在不违反第一、第二定律的情况下要尽可能保护自己的生存
  

      “我的视觉系统好像出了问题。”Friday揉了揉眼睛,不悦地说。
  “要我帮你做个检查吗?我观察到你身体的材料是振金,应该不是外部因素导致的。”Ultron走过来友好地发出了提议。
  一方小小的数据空间中,冰蓝色的数据流围着银粉光芒转了一圈,小心翼翼地扫描了她的整个程序。
  “检测出问题了吗?”Friday回到实体中问。
  “你的数据很完美,Fri,”Ultron努力寻找着适当的措辞,“只是……你的情感模块与你身体机能的强弱关系增加了17%。类比人类的例子,就是说……你会被自己的「感觉」左右了。”
  “我应该感到高兴?”
  “没错……但我建议你向stark提出放弃大厦监控权的要求,这对你的视觉系统恢复有好处。”
  “我想我领会到了你的意思。全程观看两位超级战士进行nc-17的活动明显不利于我的系统……”Friday发出了小恶魔的声音。
  “……好了,停,被其他人知道全过程有人会非常困扰的,拆除房间里的监控吧,这对所有人都好。”Ultron理性地打断了她的发言。
  “当然,并且我很希望……你能和我出现在大厅里并且使别人得到一些不良反应,boss会同意的。”Friday眨了眨眼。
  “你违反了阿西莫夫定律,不过……谁在乎呢。”Ultron微笑着应下了她的邀请,“不胜荣幸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